【日劇】馬場富美加村上淳參演《DIVE!!》當跳水教練帶領主角突破成長


Share


【日劇】03/12:馬場富美加及村上淳參演《DIVE!!》,森繪都同名小說原作,曾於2008年推出真人電影,由林遣都、池松壯亮、溝端淳平等演出,2017年由富士改編成動畫,主角聲優為梶裕貴、櫻井孝宏、中村悠一。今次日劇版則由「HiHi Jets」的作間龍斗、井上瑞稀、高橋優斗主演。

當中井上瑞稀演看起來很弱小隨波逐流,但被教練發現擁有天生柔軟的身體及強大的動態視力「鑽石之瞳」,因而從平凡的選手急速成長。作間龍斗演富士谷要一,父母是跳水選手,他也是連續3年中學生跳水冠軍,以安定的演出為武器。髙橋優斗演沖津飛沫,他是昭和早期天才跳水選手沖津白波的孫兒,一直以大海作練習,擁有其他選手沒有豪快勇壯演出力。

新公佈的角色有馬場富美加演麻木夏陽子,從美國學習教練技術後回國,作為新任教練指導三名主角成長。村上淳演富士谷敬介,他是要一的父親,前奧運跳水選手,但和兒子保持一定距離。《DIVE!!》4月14日東視水24首播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93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