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北川景子《離婚活動》高橋光臣當前男友白洲迅演毒舌小說家


Share


【日劇】03/12:北川景子主演《離婚活動》(リコカツ)公佈新共演者名單,包括高橋光臣、白洲迅、大野絲、田邊桃子、中田胡桃。

高橋光臣演青山貴也,他是水口咲(北川景子)的前男友,和她的現任丈夫緒原紘一(永山瑛太)是完全相反的類型,因為他當律師而且常辦離婚案件,故此對結婚有成本高又風險高的負面想法,雖然他和咲交往了5年,但在咲想結婚但他抱獨身主義之下而分手,到了在SNS知道咲結婚仍然對她有感覺。

白洲迅演水無月連,是大受年輕人歡迎的戀愛小說家,雖然被稱讚戀愛方面很有魅力,實際上是認為這世界並沒有愛,對戀愛抱悲觀態度。此外他為人毒舌又任性,因為在咲正作的泉潮社推出小說,將與咲有著很大的關連。

大野絲演三本木夏美,是咲所工作時裝雜誌編輯部的後輩,也是咲的良好相談對象。田邊桃子演一之瀨純,作為救難直昇機副機師的她,一直單戀著作為航空救難團皇牌的紘一。中田胡桃演城木里奈,和咲的父親水口武史(佐野史郎)有著奇怪的關係。

《離婚活動》4月份TBS金10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973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