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住宿】法國傳奇甜點品牌「Fauchon 馥頌」逆市在京都開超高級飯店 (片)


Share


【住宿】法國傳奇甜點品牌逆市在京都開飯店!Fauchon(馥頌)創立於1886年,以精美及高品質贏得世界皇室名流的歡心,被稱為「甜點界的CHANEL」。不過該品牌因為長年堅持只走高端路線,所以生意一直不佳,曾多次因為國際危機及社會事件瀕臨倒閉,到了2020年6月更因為疫情關係宣佈破產,在巴黎的本店也關門。

不過該集團意外地選擇在日本東山再起,「京都馥頌飯店」將於3月16日開業,是該品牌在巴黎之外世界第二間飯店,以「在京都感受巴黎」為概念,共59間客房全部35平方公尺以上,融合京都和巴黎的特色,全部客房內有「美食吧」,內有馬卡龍及香檳,讓客人感受巴黎的下午茶風情。

飯店最上層為餐廳「Restaurant Grand Café Fauchon」,提供和巴黎馥頌相同的料理,在京都享用1980年代開始巴黎人吃慣的味道。此外更有馥頌首度推出的水療中心「Le Spa Fauchon」。飯店位於河原町四條及五條之間的鴨川河畔,部分客室可以看到河景。房間連早餐最便宜為每晚74700円,最高級的套房為110120円。

飯店經營公司社長表示,雖然還未能期待海外遊客入住,但在旅遊補貼計劃「GoTo Travel」推動下,國內遊客都會選擇高級的飯店,現時豪華飯店的入住率已經回到2019年的90%水平,加上國民未能出國,「在京都感受巴黎」的賣點可能意外地受歡迎,故選擇在此時開業。你會感興趣嗎?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74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住宿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