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炸牡蠣在自動販賣機出售!廣島養殖業者疫情中新招自救 (片)


Share


【美食】炸牡蠣也可以用自動販賣機來賣!東京「虎之門之丘」最近出現一部奇特的自動販賣機,白色的外表有海產的圖片,加上兩個螢幕十分搶眼,賣的東西包括炸牡蠣,冷凍牡蠣,車海老,只需用電子貨幣付1200円就可以得到一個白箱,打開後就有4隻炸牡蠣。旁邊有微波爐,可讓你即場加熱。

記者在現場觀察,很多人都對這部機感興趣,但沒什麼人認真去買,訪問中路人表示覺得這部機很厲害,但似乎沒打算買。終於有一名巴士司機決定買來當晚餐吃,不料出現電子貨幣餘額不足的情況,結果他要回去巴士充值再來購入。記者試吃後表示牡蠣味道濃厚又香甜。

這些牡蠣來自名產地廣島,品種為「鹽田熟成牡蠣」,以稀少高品質見稱。當地也因為疫情生意大受影響,外食宴會大減,歐美空運停頓下,有約50萬隻牡蠣無法出貨,於是廣島縣的養殖業者就決定設置自動販賣機來自救。不過我還是對於炸牡蠣放在機台那麼久後新鮮香脆度成疑,有機會的話你會想試嗎?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42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美食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