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田中圭原田知世《輪到你了》電影化!以同一設定描寫平行世界


Share


【日影】03/10:《輪到你了》(あなたの番です)電影化!由田中圭主演的這部懸疑劇在2019年4月至9月於NTV播放,因為交換殺人的伏線黑幕吸引觀眾進行考察推理,曾5度獲得推特世界關鍵字熱榜第1位,收視由開始時的個位數升至最終回的19.4%,帶動了之後懸疑推理劇熱潮再現。

在原作故事已經找到真兇結束後,意想不到會推出劇場版,但並非日劇版續篇,內容將描寫一個平行世界。以手塚菜奈(原田知世)及手塚翔太(田中圭)搬去新公寓那天開始,居民大會的席者由菜奈變成翔太的話,會有什麼不同的發展?交換殺人遊戲會否如常展開?菜奈也會改變中途被殺的命運?

原田知世表示能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再度一起,然後菜奈能與翔太再一次過新的人生,對此感到高興,也從心底期待電影的拍攝。在緊張的場面也有意想不到的笑點,就是很有《輪到你了》風格的恐怖與惹笑的絕妙平衡。田中圭也說他已經準備完美,十分期待在劇場和大家見面。

《輪到你了 劇場版》12月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19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