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《浪客劍心 最終章》公開正式預告有村架純雪代巴被斬一幕初曝光 (片)


Share


【日影】03/10:《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》推出正式預告片,人誅篇追憶篇名場面首度曝光!預告片一開始是江戶被炮轟陷入火海,之後雪代緣(新田真劍佑)出現在緋村劍心(佐藤健)面前,回憶中出現雪代巴(有村架純)被斬殺,劍心臉上出現十字傷的一幕。

然後是雪代緣連同手下的「六人同志」襲擊江戶,劍心拔刀迎戰手槍及機關槍,左之助(青木崇高)不敵雪代緣,同時齋藤一(江口洋介)及卷町操(土屋太鳳)等也現身協助劍心,最後是劍心和緣的決戰,最終結果如何?在影片中也加入了ONE OK ROCK的電影主題曲「Renegades」。

《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》4月23日公映,《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》6月4日上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,53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