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栗山千明小關裕太共演《戀愛喜劇的守則》從謊言開始的戀愛


Share


【日劇】03/10:栗山千明及小關裕太共演《戀愛喜劇的守則~彆扭女子與年下男子~》(ラブコメの掟~こじらせ女子と年下男子~),故事講述主角九條瑠璃(栗山千明)在電子漫畫編輯部工作,她外表漂亮時尚,工作能力優秀,是有著百戰錬磨的完美女性,實際上已經單身了15年,是個戀愛初心者。

另一方面真宮亮(小關裕太)是瑠璃的後輩,看起來情場經驗豐富,但每次總是被對方甩掉。沒有什麼戀愛經驗,只靠少女漫畫取經的瑠璃,某天突然成為亮的戀愛相談對象,他表明自己和誰交往都維續不到3個月以上,瑠璃就扮作專家對他說只是還沒遇上真命天女。喝得爛醉的瑠璃,第二天醒來身旁就是亮,然後瑠璃竟成為亮的戀愛指導,展開了從謊言開始的戀愛喜劇。

栗山千明表示角色對外的形象和真實的個性有落差,她自己也經常被人這樣說,所以很有共鳴感。作為戀愛喜劇,這會是會讓觀眾笑起來又會臉紅心跳的故事,劇中笨拙又純粹的戀愛讓人很想為他們加油。此外劇中會出現很多戀愛漫畫,能讓粉絲感到懷念及共鳴。小關裕太就說很久沒演過原創戀愛喜劇了,故此十分興奮,現時他們已經完成了第一次試裝,接下來會慢慢融入角色,從準備階段就開始揣摩,只為讓大家看到吃驚的場面,及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的展開。

《戀愛喜劇的守則~彆扭女子與年下男子~》4月份東視水25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09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