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》市川實日子高橋瑪莉潤當支持松隆子好友


Share


【日劇】03/10:松隆子主演《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》(大豆田とわ子と三人の元夫)公佈市川實日子、高橋瑪莉潤、石橋靜河參演,三人都是對故事有很大影響的女性。

市川實日子演綿來惠愛,她是主角大豆田十和子(松隆子)的好友,為人笨拙工作總是做不長,但可以自由而快樂地生活,十和子與她一起的時候,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的事都能與她分享。

高橋瑪莉潤演松林カレン,她是十和子的部下,在十和子當社長的「白熊房屋」當營業部的負責人。她曾在多家初創企業工作能力出眾,加上意識言,在工作方面大力支持著十和子。

石橋靜河演三屋早良,她是十和子首任丈夫田中八作(松田龍平)朋友的女友,作為八作經營餐廳「Opérette」的客人登場,面對自動會受女性歡迎的八作,二人之間有點戀愛的預感。

此外還有另外五名角色公佈,小谷翼(石橋菜津美)是十和子第三任丈夫中村慎森(岡田將生)在公園偶然相遇的女性。古木美怜(瀧內公美)是十和子第二任丈夫佐藤鹿太郎(角田晃廣)因為拍攝而認識的女演員。大豆田唄(豐嶋花)是十和子及八作所生的女兒,從出生起就不斷處於反抗期,作為中3學生常以冷靜的目光看著媽媽和前夫之間的關係。

六坊仁(近藤芳正)是十和子當上社長後支持她的顧問,大豆田旺介(岩松了)是十和子的父親,作為前參議院議員近數年因為落選而一直無業,雖然是個很有性格的父親,但一直溫暖地守護著十和子。

《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》4月份富士火9播放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8,67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