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極主夫道》決定播放日首度公開預告確認是「動態漫畫」 (片)


Share


【動畫】03/10:《極主夫道》動畫版決定播放日,同時公開預告片、新聲優陣容,還有OP及ED的資料。該作最初推出真人版PV,由津田健次郎演出,贏得外形及聲線絕配的激讚。之後該作於2020年秋季改編為真人版,由玉木宏主演,播放中Netflix公佈推出動畫版,眾望所歸請來津田健次郎當主角聲優。

新公佈的資料包括伊藤靜演主角龍的妻子美久,興津和幸演龍的前小弟雅,OP為搖滾樂隊「打首獄門同好会」的「シュフノミチ」,ED則由「極・夫婦街道」負責。

由J.C.STAFF製作的動畫預告片也首度曝光,當中有大量前期出現的經典場面,包括龍去送便當被警察攔截,做可愛的角色便當,與自動吸塵機及小貓大戰,津田叔完全演繹那份違和感。影片所見都是「動態漫畫」,即基本上是靜態圖片再加上口部會動的少量效果,導演今千秋已表明監製是要求「要做如漫畫的動畫」「絕對不會動的東西」,即是大家在影片所見的將會是最終成品。

《極主夫道》4月8日Netflix配信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53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動漫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