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新聞每周精選】03/07:《浪客劍心 最終章》高橋一生安藤政信村上虹郎演幕末名劍士,《地獄的花園》川榮李奈遠藤憲一小池榮子齊當不良OL頭領,福原愛江宏傑被曝婚變,江口德子初主演《獨活女子的推薦》一個人上情趣旅館,寺本莉緒挺G奶運動影片獲近30萬點擊


Share


【日劇】《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》落實由川口春奈及橫濱流星共演

【日劇】03/01:春季日劇《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》(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)一如週刊早前爆料,由川口春奈及橫濱流星共演。他們的角色分別是「打扮女」真柴胡桃及「簡約男」藤野駿,將於同一公寓過著合租屋的生活。

川口春奈表示決定演出的時候感到純粹的高興,能想像大家一起在合租屋生活的場景,十分期待拍攝。雖然與橫濱是3年來首次見面,但大家都成長了和那時有所不同,對於大家能演有點成熟的戀愛故事有很深的感概。真柴是個很努力的人,會為了任何人而拼命,然而在和駿的共同生活中遇上其他人,讓她稍為放下肩上的重擔,會好好地演出她這樣的姿態。

橫濱流星就說火10檔無可否認是對他很重要的劇檔,經過2年後回來感到高興。他很喜歡新井監製及塚原導演的作品,一直都在想某天能一起合作,今次能製作原創作品十分光榮,也對於久別再和川口共演十分期待。駿這角色是他至今未演過的開朗自由人,雖然是個有抓不住獨特個性的男人,但會為了所相信的團隊而努力演出這富魅力的角色。

《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》4月份TBS火10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
【日劇】江口德子初主演《獨活女子的推薦》一個人吃烤肉法國菜上情趣旅館

【日劇】03/04:江口德子民放劇初主演,《獨活女子的推薦》(ソロ活女子のススメ)是近年大力推動「獨活」東京電視台的新作,該台劇集《孤獨的美食家》《和歌子酒》《一人露營吃完就睡》都是以一個人享樂為題材,今次就是作家朝井麻由美的同名作品為原案,帶出女性獨活的體驗。

主角五月女惠(江口德子)是「DIGEST出版」編輯部的合約社員,雖然公司同事會找她喝酒,但她都會拒絕早早離開,原因是她喜歡「獨活」,在喜歡的時間於喜歡的地方,只有一個人享服快樂的時光。她每天都會探求新的獨活好去處,例如第1話她就去試「一人烤肉」「一人豪華禮車」,之後還有去水族館、天文館、吃法國料理全餐,甚至情趣旅館,推動不敢進行獨活的女子勇於嘗試。

江口德子本身已經是出色的綠葉演員,去年在《半澤直樹2》的演出大人氣後就獲得這次主演機會。她表示透過拍攝可以做未做過的事,去未去過的地方,對此有點期待。她對獨活的形象是好奇心旺盛者的活動,但她有機會的話也想試試賽艇,期待會是一部能快樂地拍攝的快樂作品。

《獨活女子的推薦》4月2日東視金25首播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
【日藝】福原愛江宏傑被曝婚變!媒體各爆男方精神虐待女方出軌帥哥

【日藝】03/03:日本乒乓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丈夫江宏傑被曝因出軌準備離婚!這對國際乒乓球金童玉女結婚4年多,育有一對兒女,本來福原愛跟隨丈夫住在台灣,但近日回日本工作,在朝日「徹子的房間」節目內表示想帶孩子回國,手上不見婚戒,早就引起婚變傳聞,終於由「女性SEVEN」及「週刊文春」曝出驚人內幕。

「週刊文春」報導離婚原因是江宏傑多次對福原愛施加言語與精神暴力,福原愛在懷第一胎時因為孕吐而被被江宏傑多次斥責,讓她自責無法給肚裡寶寶營養。之後在2019年,福原愛因為作為日本女性習慣打扮漂亮才出門,某次去看牙醫後回家路上被江宏傑罵她像是穿得去挑逗別人一樣,更說「你這個妓女」(或譯作婊子),加上江家上下都不喜歡福原愛,只視她為金雞母,進行集體霸凌,江宏傑卻站在家人的一方,讓她暴瘦更想回日本,終於因此而心死。

另一方面「女性SEVEN」則爆出婚變與福原愛疑似出軌有關,2月下旬福原愛在橫濱中華街與一名高大帥氣的男性一起散步,臉貼臉地吃當地名物的小籠包和燒賣。之後他們乘坐男方的高級跑車到橫濱港區內的飯店,期間十分警戒,渡過一晚後第二天繼續在橫濱港未來一起活動。此外男方更多次到福原的公寓過夜,第二天直接從她家出發上班。

福原愛的朋友表示該男性在日本一流企業工作,外表像在美國棒球聯盟活躍的日本球手大谷翔平,他和福原約在6至7伴前透過共同朋友而認識,到了2021年開始交往頻繁,至於橫濱的約會是由福原愛精心策劃。「女性SEVEN」向福原愛求證時,她承認對方是很支持她的重要朋友,因為最近精神不穩定有去飯店過夜,但他們分開兩個房間,該男子的確有去她的公寓,但睡在不同的房間。

到底誰是誰非,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關係會變得怎樣,還看事情發展。

新聞源自:週刊文春

新聞源自:NEWS ポストセブン

 


【日影】永野芽郁《地獄的花園》川榮李奈遠藤憲一小池榮子齊當不良OL頭領 (片)

【日影】03/01:永野芽郁主演《地獄的花園》(地獄の花園)繼早前公佈廣瀨愛麗絲及菜菜緒參演後,今次一口氣公開7人新名單,包括川榮李奈、大島美幸、松尾諭、丸山智己、勝村政信、遠藤憲一、小池榮子。

川榮李奈演佐竹紫織,是統領營業部佐竹一派的頭領,因為會忽然憤怒暴走而被稱為「狂犬紫織」,正為了完全制霸公司而伸展勢力。大島美幸演神田悅子,是製造部神田一派的首領,打架300戰不敗,被稱為「大怪獸悅子」,與安藤(菜菜緒)及佐竹是公司內的三大勢力頭領。

另一方面在上市公司「トムスン」有總務部OL赤城涼子(遠藤憲一),被稱為「魔王赤城」的她(他?)率領著手下精銳部隊「トムスン三劍俠」,包括「藍閃電妙子」(勝村政信)、「下關的虎河豚麻里」(松尾諭)、「七色拳女早苗」(丸山智己)。另外有不良OL中的都市傳說,人人皆恐懼的「地上最強OL鬼丸麗奈」(小池榮子)。

《地獄的花園》5月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
【日影】《浪客劍心 最終章》高橋一生安藤政信村上虹郎參戰演幕末名劍士

【日影】03/02:《浪客劍心 最終章》(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)公佈強大新演員陣容,主要是在「追憶篇」中登場的幕末名人角色,將於逼近緋村劍心(佐藤健)十字傷之謎的「The Beginning」中登場。

高橋一生演桂小五郎,歷史上是長州派維新志士,也以木戶孝允之名成為維新三傑之一,原著故事中他發掘了劍心的才能,任命他成為人斬,讓「人斬拔刀齋」誕生,更是劍心和雪代巴(有村架純)之間關係的重要人物。

安藤政信演高杉晉作,歷史上是長州派維新志士,擅於戰爭指揮,設立了奇兵隊在倒幕戰爭中立下不少功勞。原著故事中劍心加入了奇兵隊,高杉和桂都看上了他的能力,在桂打算讓劍心成為人斬後默默地認同。

村上虹郎演沖田總司,歷史上是新選組一番隊組長,作為最強的天才劍士非常有名。原著故事中因為新選組是佐幕派,他多次和作為倒幕派的劍心進行死鬥,但也和史實一樣深受肺結核所影響。

《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》4月23日公映,《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》6月4日公開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4,01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