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新聞每周精選】03/07:《浪客劍心 最終章》高橋一生安藤政信村上虹郎演幕末名劍士,《地獄的花園》川榮李奈遠藤憲一小池榮子齊當不良OL頭領,福原愛江宏傑被曝婚變,江口德子初主演《獨活女子的推薦》一個人上情趣旅館,寺本莉緒挺G奶運動影片獲近30萬點擊


Share


【日劇】玉木宏主演《櫻之塔》與廣末涼子仲里依紗上演警察組織權力鬥爭

【日劇】03/05:玉木宏主演《櫻之塔》(桜の塔),由人氣網絡霸凌校園劇《3年A班》編劇武藤將吾原創一部以警察組織內部權力鬥爭為主題的劇集。

故事講述主角上條漣(玉木宏)父親是前警察,是年幼時遇上一宗事件,讓他變得渴望權力,現時擔任警視廳捜査共助課的理事官。他擅長犯罪側寫,能讀取對方的性格及內心,也利用這點來應付上司。他的終極目標是成為警視總監,為此他首先要成為自己所屬派系的頂峰,作為出人頭地的捷徑,為了達成目標,他無論怎樣骯髒的手段都會用上,不斷爬上野心的階梯。

他的身邊有青梅竹馬的水樹爽(廣末涼子),她十分理解漣也會照顧他,有著大姊的氣質。作為警視廳捜査一課成員的她有著很強正義感和濃厚人情味,討厭不公平的事,因此和不擇手段向上爬的漣對立,其實她暗戀著漣,也很尊敬他的父親,更是知道漣變得渴望權力那事件的唯一人物。

千堂優愛(仲里依紗)的父親是警視廳刑事部長,作為美人的她得到父母的溺愛,變得自由奔放,什麼都滿足不了她,有著強烈嫉妒心,想要的東西無論如何都要得到。她曾經就職但很快就辭職,現時是父親介紹搜査共助課課長佐久間義孝的未婚妻。她因為被漣的魅力吸引而變得偏執,在漣的出人頭地過程及漣與爽的關係中投下不穩的因素。

在權力鬥爭中心有三位高層掌管三大派系,分別是警務部長吉永晴樹(光石研)率領東大出身警察的「東大派」,警備部長權藤秀夫(吉田鋼太郎)率領鹿兒島出身警察的「薩摩派」,刑事部長千堂大善(椎名桔平)率領地方大學出身警察的「外樣派」,他們三人都對警視總監的位置虎視眈眈,有如現代的戰國三英傑,當中千堂因為當年和漣的父親在搜查一課共事,故此特別關照漣。

警視廳外有蒲生兼人(森崎溫),他是個認真又沉默的人,喜歡玩生存遊戲,他作為銀行搶劫案及開槍打人質的疑犯而被漣緊盯著。刈谷銀次郎(橋本潤)是漣父親的後輩,在其死後照顧著漣有如他的父親,現時作為漣的情報屋活躍。小宮志步(高岡早紀)是銀座高級夜總會「S」的媽媽桑,和刈谷一樣曾當警察,也是漣父親的手下,對於不擇手段向上爬的漣十分在意。

玉木宏表示收到邀請看到看了劇本後,知道是以警察組織內部權力鬥爭為焦點的故事,覺得非常有趣。在此之中漣的內心有著熾熱的部分,但他選擇忽略和控制著,四周的人都無法了解他的內心,不知道他在想什麼。因為他看起來很冷靜,演起來可能會過於單調,現正思考如何避免變成這樣。這部將是大家從未看過著重於人性的警察劇,如果仔細觀察每一個登場人物,就會發現故事中更深一層的趣味,敬請大家收看。

《櫻之塔》4月份朝日木9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
【日劇】竹野內豐《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》中村梅雀櫻井雪水谷果穗演書記官

【日劇】03/02:竹野內豐主演《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》(イチケイのカラス)公佈中村梅雀、櫻井雪、水谷果穗參演。

中村梅雀演川添博司,作為主任書記官要對個性豐富的部下常加以約束,同時對於自我地深入發掘事件的入間道夫(竹野內豐)感到頭痛,因為他要負責安排及紀錄道夫在現場的檢證工作,更不時要重現犯人的行動而全力奔跑。雖然如此,他要負責的工作都會好好完成,所以得到一刑成員的深厚信賴。

櫻井雪演濱谷澪,作為裁判所書記官她像個大姐有著豪爽的性格,有著能冷靜地捕捉事物的觀察眼,而且內心強大,會向上司川添及道夫提出意見。她是個三兒之母,經常投訴沒辦法去保育園接孩子,不斷提出要從案件堆積如山的一刑調走但不受理。雖然公私兩忙又會發牢騷,但作為書記官有著工作熱情,不時會工作至深夜。

水谷果穗演一之瀨糸子,作為新人裁判所事務官,她負責各種手續及資料的製作,還有裁判相關的事務,支援著川添及濱谷。作為一刑中最年輕的成員,她不會奉迎部長駒澤義男(小日向文世)及上司川添,想到什麼都會直說,乍看是虛浮無法令人信賴的人,但她提出的意見意外地常命中核心。

《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》4月份富士月9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
【日劇】黑島結菜主演晨間劇《ちむどんどん》沖繩女孩到東京挑戰西洋料理

【日劇】03/04:黑島結菜主演晨間劇《ちむどんどん》,劇名是沖繩語中「內心興奮」的意思,本來晨間劇的發表都是以記者會形式進行,但因為疫情關係不適合記者聚集,故此史上首次在NHK晨間節目「あさイチ」中發表。

故事以2022年是沖繩回歸日本50週年為主題,這半個世紀有很多沖繩的年輕人到本土工作及追夢,離開家鄉但一直掛念沖繩的料理。主角比嘉暢子出(黑島結菜)生於沖繩本島北部山原地區的農家,在4兄妹中排行第2,她自幼就很有自我性格,會率直地表達喜怒哀樂,運動出色也愛吃美食。

因為小學時代父親去世,母親要去工作,於是她成為家中的料理負責人。某次她吃了西洋料理後被深深吸引,在高中畢業後決定以西洋料理廚師為目標到東京發展,在1972年沖繩回歸日本那年,她在家人的支持下來到東京,成功在著名餐廳的廚房修業。她雖然在東京工作,但住在有很多沖繩人聚居的橫濱市鶴見。之後暢子遇上不同的人談戀愛,作為料理人成長,漸漸萌生在東京開沖繩料理店的夢想。

黑島結菜曾兩度演出晨間劇,包括2014年的《阿政》及2019年的《緋紅》,今次終於當上主角,她表示沒想過在這個時候就有這機會成為女主角,有點不太相信的感覺,但她內心一直期待有天能被選上,所以有著非常高興的感覺。

《ちむどんどん》由《阿政》羽原大介原創編劇,將在清原果耶《歡迎回來百音》及上白石萌音、深津繪里、川榮李奈《來吧來吧大家》後的2022年上半年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
【日藝】32歲多部未華子首度懷孕與名攝影師丈夫結婚年多造人成功

【日藝】03/02:多部未華子懷孕!32歲的她於3月1日在官方網站發表喜訊,內容表示已經懷上第一個孩子,雖然每天都在不斷擔心,但在大家借出力量下已經無事進入安定期,希望繼續以身心安穩的狀態繼續渡過。關於今後的工作會在咨詢身體情況而決定,請大家溫柔地守護著她,也很感激支持她的人。

多部未華子是2019年10月交往了3年,比她大約10年的著名攝影師熊田貴樹結婚,二人是在2016年因為拍攝「UQ Mobile」的廣告中而認識。恭喜!

新聞源自:ORICON STYLE

 


【日劇】阿部寬《龍櫻2》推出剪影海報齊齊競猜全新東大班學生陣容

【日劇】03/04:《龍櫻2》開始競猜東大班學生陣容!由阿部寬主演、長澤雅美共演的《龍櫻2》公開角色預想海報,除了兩位主角櫻木建二(阿部寬),水野直美(長澤雅美),飛舞的櫻花,還可以看到11個人的剪影,到底他們會是誰?

《龍櫻》當年有長澤雅美、山下智久、小池徹平、新垣結衣、中尾明慶、紗榮子演東大班學生,因為他們之後都變得非常人氣,所以大家都很期待續篇的學生陣容。劇組在1000名報名者中進行選拔,將於3月中發表,當中除了學生,還會有和櫻木等人有深入關係的角色,會包括上作的成員嗎?

網民在看到這海報後已經開始進行猜測,很多人都認為會有不少傑尼斯偶像,主力為年輕的「King&Prince」及「SixTONES」成員。另外有人憑剪影猜左二列的兩人會是及川光博及江口德子。《龍櫻2》4月份TBS日9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4,01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