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新聞每周精選】03/07:《浪客劍心 最終章》高橋一生安藤政信村上虹郎演幕末名劍士,《地獄的花園》川榮李奈遠藤憲一小池榮子齊當不良OL頭領,福原愛江宏傑被曝婚變,江口德子初主演《獨活女子的推薦》一個人上情趣旅館,寺本莉緒挺G奶運動影片獲近30萬點擊


Share


【日劇】《美少女戰士》主角聲優三石琴乃參演《離婚活動》當北川景子母親

【日劇】03/03:北川景子主演《離婚活動》(リコカツ)公佈共演者名單,當中最有話題性是人氣聲優三石琴乃參演。她在《美少女戰士》當水手月亮的聲優,在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演葛城美里十分資深,今次她演主角水口咲(北川景子)的母親水口美土里,她所寫關於美麗的著作非常熱賣,被世人稱為美魔女模特兒,作為KOL十分人氣。

佐野史郎演水口武史,他是咲的父親,曾在大型廣告公司工作,很有社交能力也有強大記憶力,不會忘記聽過的東西,雖然早前退休,但現在還會使用工作時代的名片虛張聲勢。平岩紙演鹿濱楓,她是咲的姊姊,有個性格自大的小2女兒,而她有著某個秘密。

酒向芳演緒原正,他是緒原紘一(永山瑛太)的父親,作為前自衛官為人頑固又寡言,有著昔日的男子氣質,有著昭和時代的古老價值觀,對於兒子十分嚴格不斷要他成為強大的男人。宮崎美子演緒原薫,作為紘一的母親一直支持著封建的丈夫,也是個溫柔開朗料理出色的賢妻良母,從來沒有和丈夫吵架,但一直保守著一個秘密。

三石琴乃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,知道是演主角的母親,雖然經過深思熟慮接受了,但到了看劇本時才知道是重要角色,從那時開始一直很緊張,能和有名演員一起工作的感到十分興奮。劇中各家族成員都很有個性,大家都在迷失中認真尋找光明的未來,是很出色的家庭劇。雖然劇題是現實中要迴避的離婚,但無論那個世代都有人希望自己過不後悔的人生,希望大家和劇中角色產生共鳴,一起發現想得到的未來。

《離婚活動》4月份TBS金10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
【日劇】西島秀俊主演《主廚是名偵探》為客人提供法國菜及解謎

【日劇】03/05:西島秀俊主演《主廚是名偵探》(シェフは名探偵),近藤史惠發行量突破29萬部美食推理系列的三部小說改編,帶來一部美食懸疑劇。

主角三舟忍(西島秀俊)是小型法國菜餐廳「ビストロ・パ・マル」的主廚,他曾在法國鄉郊的旅館及餐廳修行10年以上,看起來冷靜沈著十分安穩,讓人猜不透他在想什麼。他有著職人氣質,對於餐廳奪星及地位等毫不在意,只希望自己的料理能治癒別人。他有著出色的記憶力,由食材的色香味到客人的樣子都會記得,並會以一流的洞察力及推理力,為到餐廳的客人解決各種事件甚至是無法解釋的謎團。

西島秀俊表示原作非常有趣,到餐廳的人各有不同感受,但都能透過料理進行理解,從而在心中迴響。劇本以1話包括原作兩個故事的快速展開,因為每次都有不同主題,無論是閱讀還是演出都很快樂。他平時沒怎樣接觸法國菜覺得很困難,但因為拍攝在製作及吃的時候學習了很多。今年是很難和家人朋友外出吃飯的1年,希望這家餐廳能為大家帶來滿足感,會和共演者及幕後團隊一起努力。

總導演為《圈套》系列的木村尚,編劇為《白色榮光》系列的田中真一,《主廚是名偵探》將於東視月11播放,成為該檔4月開播中村倫也主演《要來杯咖啡嗎?》之後的第2作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
【動畫】《銀魂 THE FINAL》新預告片銀時變身超級賽亞人嚴重惡搞龍珠 (片)

【動畫】03/02:《銀魂 THE FINAL》新預告片嚴重惡搞《龍珠》!《銀魂 THE FINAL》在日本公映已經快兩個月,繼早前拿《鬼滅之刃》來為自己宣傳後,今次推出《龍珠》版的特別預告片,繼續此作的惡搞風格。

一開始以宇宙為舞台,然後疑似外星人入侵地球,江戶被惡人佔據,此時出現的是一位武士…..怎麼樣子有點像特南克斯?然而最精彩是穿上真選組制服的「近藤猩猩」,連影片的主題也叫「江戶的危機集結的是…Z戰士們?」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 


【日劇】《華麗一族》90秒預告片中井貴一向井理展開經典家族情仇 (片)

【日劇】《華麗一族》90秒預告片,大家熟悉的《華麗一族》相信是2007年的木村拓哉版,當年為了遷就木村把主角由爸爸硬改為兒子,今次則是回歸原版,中井貴一、向井理、藤谷太輔、內田有紀、吉岡里帆等陣容其實不輸當年TBS版,加上是最擅長拍社會派人性劇的WOWOW製作,喜歡這樣硬派路線的朋友不要錯過。4月18日WOWOW日10首播。

 


【日劇】松坂桃李《如果那時吻了她》與麻生久美子井浦新共演靈魂轉移戀愛

【日劇】03/03:松坂桃李主演春季連續劇《如果那時吻了她》(あのときキスしておけば),由《大戀愛》的戀愛劇名手大石靜操刀,寫出一部前所未見的「靈魂轉移戀愛喜劇」。

故事講述主角桃地望(松坂桃李)是個沒運氣又廢柴的32歲獨身男性,在工作的超市總是會失敗出問題,他沒有出人頭地及戀愛的願望,唯一興趣是在家中看最喜歡的漫畫。某天他在超市的結帳處被客人投訴,此時一名女性出手相助,剛好是他很喜歡漫畫「SEIKA之空」的作者唯月巴(麻生久美子)。

因為她的筆名是蟹釜JOE,望一直以為是男性,因為這次的邂逅,讓他十分在意她,更被對方邀請當家政夫在她的家中工作,並給與高額的報酬,不知不覺中二人變成了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。某次唯月推倒了桃地打算吻他但望拒絕了,然而她還是邀請他一起去沖繩旅行。就在以為二人的幸福會一口氣提升之時,桃地卻收到唯月的死訊!

之後悲傷的桃地面前出現一位不認識的中年大叔,對方對他說「桃地,我是巴」!這位大叔叫田中正雄(井浦新),是出入桃地工作超市的清潔員,在唯月出意外時靈魂轉到他身上,於是變成「男身女心」,隨著故事發展,正雄的真身會漸漸曝光,然而外表上是兩個男人的戀情將何來何從?

松坂桃李表示看劇本時覺得是新類型的作品,對於其預測不能及有趣的地方感到在意,為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而多次翻看劇本。這是他和麻生自大河劇以來首次共演,覺得她無論是喜劇還是認真的演技都很有魅力,在這樣的作品中是可信賴的女主角。初共演的井浦新則是未知數,雖然看過他很多作品,但今次會看到完全不同的他。無論是誰人生中總會試過「那時這樣做就好了」的想法,希望可以把那瞬間透過此劇好好傳達給大家。

麻生久美子就說劇本的設定非現實很有趣,二人共演一角的新鮮感吸引了她。今次二人同時演出有壓倒性才能的名人女性,需要有共同作業的必要,加上自己未演過,相信會成為很好的經驗,每次演喜劇都相當困難,但會好好進行挑戰。井浦新則說收到朋友邀請時立即答應演出,但看了劇本就很後悔,因為故事展開很厲害,又有大量的對白,讓他想逃離拍攝。自己46歲初次挑戰戀愛喜劇,還是演女主角,是個很好的挑戰機會,相信會讓大家看到前所未見的井浦新。

《如果那時吻了她》4月份朝日金11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4,09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