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周日本情報排行】02/28:金毛尋回犬愛吃壽喜燒忍不住出手,柴犬最愛的床洗淨後被吊著在悲鳴,柴犬面對跳不過的路障以獨特方法過關,超無聊但爆笑發明「華麗登場箱」贏600萬播放,東京老麵包營業2小時背後有濃厚人情味


Share



【美食】東京老麵包店每天營業2小時背後是下町的濃厚人情味 (片)

【美食】東京老麵包店每天營業2小時盡顯人情味!在東京墨田區的商店家有一家名為「ハト屋のパン」的小麵包店,店主是60歲的紙田和代,招牌是熱狗包,內餡為草莓醬及花生醬,非常傳統。然而該店的營業時間很有趣,只由早上6時半開到8時半,但吸引不少人晨早前往光顧。

原來該店是當地的多年老店,深受街坊歡迎,4年前因為店主去世而突然關閉。現任店主因為很喜歡下町風情搬過來,不想看到這店消失,故此動用養老金把這店買下來。沒有飲食店經驗的她由頭學起,終於在去年11月重開該店,然而因為她本身有工作,只能在上班前營業2小時,但週末會延長至晚上6時。

店內的烤爐很小,每次只能烤24個麵包,但也吸引了很多支持老店的客人前來。當中有一名女性更是出院後就來光顧,她早前昏迷了1個月,生死之間在醫院想起過去吃花生醬熱狗包的味道,於是康復後就立即前往,能再吃那樸實的味道時覺得很感動。這樣充滿人情味的小店,實在很難得呢!

 


【趣聞】超無聊但爆笑發明「華麗登場箱」贏600萬播放到底有多精彩? (片)

【趣聞】超無聊但爆笑「華麗登場箱」贏600萬播放!這位發明家名為柴田和彌,近畿大學理工學部電子工學科畢業,現時工作為機械工程師,負責製作機器人,個人喜好和工作一樣都是機械,會在家中進行各式發明,以名字的片假名「カズヤシバタ」在網上公開,最近他有一支影片在推特贏得超過600萬次觀看,到底是什麼?

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個金屬箱,按下有點浮誇的按鈕後,箱子往四方打開非常有科幻感,然後兩邊升起射燈照著中間,同時出現煙霧,看起來還以為是鋼彈出擊,最後中央的升降台旋轉地升起,出現的是……他的晚餐便當?因為超認真超科技地做無聊事,贏得大量轉發,搞得朝日電視台也向他進行遙距訪問。

他表示製作的原因是不擅於拍攝東西,所以就做了這「什麼物品都可以華麗登場的箱」,用了1年時間花了約100萬円。他還有其他獨特發明,例如打開後(看起來)會進入異世界的書,裝在手臂的名片彈射器,最精彩是「全自動免洗筷切割機」,把免洗筷放進去就能完美地從中間切開,不過需時3分鐘,他試過2次把這切割機帶到餐廳使用,感受到四周的人投以冷冷的目光……

雖然他的發明很無聊很爆笑,但我作為前度宅男,也決定向他的認真專注致敬!

 


【趣聞】柴犬面對跳不過的路障以獨特方法過關盡顯聰明機智 (片)

【趣聞】柴犬機智越過路障!9歲的柴犬小春很聰明,主人在走廊佈置3列的積木後,一聲令下牠跑出來一躍而過,之後變成5列也難不到牠,得到主人的稱讚。最後主人讓牠挑戰9列,小春今次利用中間積木的空位落腳,進行二段跳,成功在不碰跌任何積木下過關,連主人也驚訝!我也希望將來養的狗也如此聰明呢。

 


【趣聞】柴犬最愛的床洗淨後被吊著無家可歸在悲鳴 (片)

【趣聞】可憐柴犬無家可歸在悲鳴!9個月大的柴犬「こむぎ」在家中看著一件吊著的東西,不斷在悲鳴更站起來希望接近,原來那是牠的床,主人拿去清洗後正在等乾,こむぎ一直很喜歡常睡在內,失去了這個屬於牠的「家」後,悲鳴也無用,最終帶著絕望的樣子離開。主人表示每次去洗牠都會這樣,但洗好後回到こむぎ身邊牠都會很高興。

 


【趣聞】金毛尋回犬愛吃壽喜燒望著婆婆吃時終於忍不住出手 (片)

【趣聞】金毛尋回犬愛吃壽喜燒出事!2歲9個月大的雌性金毛尋回犬「Lucky」很喜歡壽喜燒,在婆婆吃時會坐在旁邊看著牠吃,看牠越來越近似乎忍受不住美食的魅力,終於到婆婆吃春菊時,牠抓緊機會一口咬過去,一家人看到這樣都大笑起來。事實上婆婆和Lucky關係很好,做飯時牠會在旁邊看著,也很習慣在牠凝望著之下吃飯,吃完後牠就吠,也許是想說我也想吃?

 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11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