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漫畫】島耕作感染新冠肺炎!作者希望和讀者分享療養後遺症知識


Share


【漫畫】02/26:島耕作感染新冠肺炎!在2月25日發售的漫畫雜誌「MORNING」中,《相談役 島耕作》的故事描寫了主角島耕作確診,故事中設定他73歲,約20年前戒煙,沒有長期病患,因為和取下口罩的前部下對話而受感染,讓他無法分辨咖哩的味道和香氣。故事中詳細描寫了他使用了PCR檢查套裝及在飯店進行隔離療養的光景。

作者弘兼憲史和島耕作同齡,他是從朋友聽到新冠肺炎的療養生活及後遺症後,決定讓島耕作受感染,展示他積極向前的姿態。他表示希望把自己所得的知識透過島耕作與讀者分享,喚醒大家留意某天自己也會受感染。雖然著名漫畫主角受感染的展開很罕見,但作為與現實同時進行的「情報漫畫」他覺得描寫新冠肺炎很自然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283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動漫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