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菅田將暉《登場人物》高畑充希演女友小栗旬當追兇刑警 (片)


Share


【日影】02/25:菅田將暉主演,「SEKAI NO OWARI」主音Fukase當瘋狂殺人魔電影《登場人物》(キャラクター)公開特報影片,同時公佈小栗旬、高畑充希、中村獅童參演。

小栗旬演清田俊介,他是神奈川縣警察本部搜査第一課的巡査部長,很早就察覺到漫畫家山城圭吾(菅田將暉)的作品與殺人魔兩角(Fukase)所犯的案件有關連,並以此方向追查真相。這是小栗與菅田第5度共演,包括《銀魂》等大熱作品,二人私交甚深,今次是小栗反過來以配角身份支持當主角的菅田。

高畑充希演川瀨夏美,她是山城的戀人,就算男友作為漫畫家沒出色也在背後支持著他。中村獅童演真壁孝太,作為神奈川縣警察本部搜査第一課警部補是清田的上司,過去曾拯救當暴走族的清田讓他成為警察,雖然現在是上司下屬關係,但也以拍檔身份追查犯人。

公開的特報影片以主角山城的漫畫稿被編輯說「沒有真實感」,之後他拜訪鄰居,發現屋內全是血,兩角冷靜地在現場,轉眼兩角就化成漫畫上的角色,作品的真實度大升,然後清田及真壁出動,追縱這被複製的「絕對惡」。《登場人物》6月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79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