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長澤雅美《龍櫻2》復活!由學生變導師與阿部寬拍檔攻略東大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26:長澤雅美在《龍櫻2》復活!她在16年前的《龍櫻》中演水野直美,是主角櫻木建二(阿部寬)所指導的東大班學生之一,當年她因為母親病重而不得不放棄東大考試,但之後她重讀一年成功合格,之後更取得律師資格,並加入櫻木經營的法律事務所。今次她將與櫻木一起面對新時代的高中生。

這是長澤在2009年《我的妹妹》後12年來首演TBS連續劇,今次她從上作的學生身份變成指導學生的一方,她和櫻木之間的組合會成為劇集注目點。長澤表示對她而言《龍櫻》是集合其青春的作品,得到長期喜愛,到了現在仍然有人對她說很喜歡看,雖然距離前作已經有16年,但她對此沒有什麼實感。她演的水野立場和前作完全改變,她也會再次投入身心努力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

《龍櫻2》4月份TBS日9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,92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