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鈴木亮平《戀愛漫畫家》片岡愛之助木南晴夏龍星涼參演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25:鈴木亮平及吉岡里帆共演《戀愛漫畫家》公佈新演員陣容,包括片岡愛之助、木南晴夏、龍星涼、岩田琉聖。當中片岡愛之助是首次在富士連續劇演出。

首先片岡愛之助演向後達也,他是主角刈部清一郎(鈴木亮平)的責任編輯,一早就看出清一郎的才能,為了培育他成為人氣漫畫家而長期支持著他。他對於最近的戀愛事情有點疏離,有時以自己的經驗提出意見也沒什麼用,因為察覺到清一郎陷入低潮,提議他進行以漫畫為藍本的戀愛。

木南晴夏演金條可憐,是與清一郎於同一漫畫雜誌連載的少女漫畫家,雖然是清一郎的後輩,卻是和他爭奪讀者問卷調查第1位的最強對手。她在故事後段會在清一郎的大危機中活躍,也是掌握清一郎與愛子(吉岡里帆)之間關係的重要人物。

龍星涼演早瀨剛,是個認真爽朗在一流企業工作的精英上班族,他是清一郎讓愛子進行疑似戀愛任務的首個對象,他們二人在早上約會中的心動場面會成為看點。岩田琉聖演刈部蓮,因為最愛的父親去世,由叔父清一郎收養,他擅於觀察別人的感覺,為人老實又成熟,在清一郎與愛子共同生活中性格漸漸出現變化,也讓不擅和人溝通的清一郎改變的原因之一。

《戀愛漫畫家》4月份富士木10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89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