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趣聞】超無聊但爆笑發明「華麗登場箱」贏600萬播放到底有多精彩? (片)


Share


【趣聞】超無聊但爆笑「華麗登場箱」贏600萬播放!這位發明家名為柴田和彌,近畿大學理工學部電子工學科畢業,現時工作為機械工程師,負責製作機器人,個人喜好和工作一樣都是機械,會在家中進行各式發明,以名字的片假名「カズヤシバタ」在網上公開,最近他有一支影片在推特贏得超過600萬次觀看,到底是什麼?

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個金屬箱,按下有點浮誇的按鈕後,箱子往四方打開非常有科幻感,然後兩邊升起射燈照著中間,同時出現煙霧,看起來還以為是鋼彈出擊,最後中央的升降台旋轉地升起,出現的是……他的晚餐便當?因為超認真超科技地做無聊事,贏得大量轉發,搞得朝日電視台也向他進行遙距訪問。

他表示製作的原因是不擅於拍攝東西,所以就做了這「什麼物品都可以華麗登場的箱」,用了1年時間花了約100萬円。他還有其他獨特發明,例如打開後(看起來)會進入異世界的書,裝在手臂的名片彈射器,最精彩是「全自動免洗筷切割機」,把免洗筷放進去就能完美地從中間切開,不過需時3分鐘,他試過2次把這切割機帶到餐廳使用,感受到四周的人投以冷冷的目光……

雖然他的發明很無聊很爆笑,但我作為前度宅男,也決定向他的認真專注致敬!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885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趣味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