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寫不了!?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》第5話 (7.0分)


Share


不過,女治療師總比光頭男和心理醫生養眼,單是這一點已經是個不錯的改善,雖然這個轉折真的太亂來。櫻子還立志要成為編劇,老師前老師後,以小粉絲的口吻鼓勵圭佑,把他逗得喜上眉梢。結果圭佑回家後思如泉湧,靈感大爆發。喂!福田靖老師你的靈感真的是這樣來的嗎?筆者開始覺得這劇越來越奇怪和沒實感了。

另一邊廂,奈美因為要寫吸血鬼題材的小說而苦惱,原來她是因為自覺會寫得比丈夫好,為顧全丈夫顏面而苦惱。似乎編劇想將圭佑捲入家庭危機?一個比自己能力好的妻子,一個傾慕自己的女粉絲,似是暗示了一些俗套得很的故事走向,希望不要給筆者猜中。

還有吉丸繪里花(山田杏奈)的生父問題,她跟仙川傾訴後,終於鼓起勇氣加DJ YOO做朋友,不曉得會引發怎樣的故事。仙川敷衍補習中的吉丸空(潤浩)和急著到繪里花房間一段,是有喜感,但是這橋段用太多次了,已欠缺新意。

最後又是一家人圍在一起看第二話,播完後圭佑收到櫻子的信息大讚他,這集收視也升到5. 6%,還令八神隼人高興的問圭佑是否他粉絲,八神也未免太自戀了吧?第一話收得如此差,也就看出他其實並沒甚麼號召力。反正劇組鬆一口氣可以還神了。


    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74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每周劇評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