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東京老麵包店每天營業2小時背後是下町的濃厚人情味 (片)


Share


【美食】東京老麵包店每天營業2小時盡顯人情味!在東京墨田區的商店家有一家名為「ハト屋のパン」的小麵包店,店主是60歲的紙田和代,招牌是熱狗包,內餡為草莓醬及花生醬,非常傳統。然而該店的營業時間很有趣,只由早上6時半開到8時半,但吸引不少人晨早前往光顧。

原來該店是當地的多年老店,深受街坊歡迎,4年前因為店主去世而突然關閉。現任店主因為很喜歡下町風情搬過來,不想看到這店消失,故此動用養老金把這店買下來。沒有飲食店經驗的她由頭學起,終於在去年11月重開該店,然而因為她本身有工作,只能在上班前營業2小時,但週末會延長至晚上6時。

店內的烤爐很小,每次只能烤24個麵包,但也吸引了很多支持老店的客人前來。當中有一名女性更是出院後就來光顧,她早前昏迷了1個月,生死之間在醫院想起過去吃花生醬熱狗包的味道,於是康復後就立即前往,能再吃那樸實的味道時覺得很感動。這樣充滿人情味的小店,實在很難得呢!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96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美食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