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豐川悅司參演《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!!》當菅野美穗所愛濱邊美波生父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22:豐川悅司再演北川悅吏子作品,將於《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!!》的第7話登場,其角色一之瀨風雅是主角水無瀨碧(菅野美穗)真正愛上的男人,也是女兒水無瀨空(濱邊美波)的生父。他過去曾是演員,但現在於某個小島過著賣流木的生活,因為整體師渉周一(東啓介)去潛水時遇上他,讓他再度出現在母女面前。

這是豐川悅司第4次演北川悅吏子的作品,他表示每次演出都是難題,今次一之瀨風雅也是難解的角色,但在此之中有著快樂的演出。此外這是他16年來首次與菅野共演,他說並沒有相隔那麼久的意識,因為她是真正出色的女優,所以今次也很期待共演。豐川悅司將於2月24日播放的第7話登場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73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