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竹野內豐《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》小日向文世及草刈民代參演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22:竹野內豐主演《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》(イチケイのカラス)公佈小日向文世及草刈民代參演。

小日向文世演駒澤義男,是東京地方裁判所第3支部第1刑事部部長,在職30年一直當刑事裁判官非常資深。他為人愛笑有幽默感十分溫厚。雖然他無法升職到62歲仍然是部長,但在有罪率99.9%的日本刑事裁判中,他曾作出30宗無罪判決,被稱為傳說的刑事裁判官。他是入間道夫(竹野內豐)放棄律師身份當裁判官的那宗案件的相關人物,也是引導道夫的恩師,與他互相信賴,亦勸導常和道夫爭執的坂間。

草刈民代演日高亞紀,現為最高裁判所判事,被認為是史上首個女性最高裁判所長官的熱門人選。作為超精英的她在坂間千鶴(黑木華)進行司法研修所時為上席教官,因為和她同為長崎出身的女性裁判官,十分在意坂間,為了培育她登上司法界頂峰而把她送到第1刑事部。日高本身正是讓道夫改變人生那宗案件的裁判長,長年視他為眼中釘,甚至利用坂間收集他的情報,到底她有著怎樣的另一面?

《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》4月份富士月9播放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88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