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周日本情報排行】02/20:大阪黑門市場春節超冷清,小貓面對貓型澆水器耍出謎之拳法對抗,24小時無人餃子店疫情中逆市擴充半開105間,福島7.3級地震發生一刻現場直擊,世界級巧克力品牌情人節遲送貨引發聲討


Share



【趣聞】超強彈跳貓出現!被主人詭計嚇到向後跳足足1公尺高 (片)

【趣聞】超強彈跳貓出現!這貓名為Myao醬,今年約1歲,牠在客廳的沙發看到一些黑色的東西,好奇地去摸的時候,那東西突然動起來,牠立即向後彈跳閃避,足足跳到1公尺高,連拍攝的主人也笑起來。其實那是一個黑色膠袋,是小貓的玩具,是主人特別製作這場景和牠玩。事實上這小貓平時的彈跳力也超強,看來大有潛質參加比賽 (笑)

 


【美食】丸龜製麵疫情中銷情復活靠強化外帶服務及專用容器 (片)

【美食】丸龜製麵疫情中復活靠進化外帶!大家熟悉的烏龍麵品牌「丸龜製麵」在日本有861間店舖,疫情中生意也受打擊,但現已漸漸回復,因為推出了連串針對外帶的改進。首先本月開始推出「手機下單」,在網上選擇美食後,到店就能拿取,而且還特別安排店員把外帶的烏龍麵打包,對於以自助形式為主的連鎖店來說是很罕見的服務。

麵類外帶的最大問題是麵條會泡到軟爛,丸龜製麵也特別設計了外帶專用容器,分開麵和湯兩層之餘,間隔還有一個氣孔,讓下層湯散發的蒸氣流到上層,保持麵條濕潤不會變乾,客人都表示外帶和在店內吃同樣美味。果然就算是人氣店也要為了疫情而改變呢。

 


【交通】福島地震交通癱瘓新幹線停駛約10天JAL增加東北航班應付 (片)

【交通】福島地震交通恐長期癱瘓!2月13日晚上福島對開海域深度發生7.3級地震,JR東日本立即停駛了接近災區的那須塩原至盛岡的新幹線,預計全線再開大約要10天,因為這段是秋田新幹線及山形新幹線的必經部分,東京出發的東北、秋田、山形新幹線全部停駛,只有盛岡至秋田的部分以減少班次方式繼續運作。

當然新幹線以外的鐵道也受影響,多個路段停駛,因此JR巴士已經增加東京至仙台及福島的班次,然而常磐道受山泥傾瀉影響回復無期,JAL也將臨時增加東北至東京及大阪的航班,包括羽田來往青森、秋田、山形,還有大阪伊丹至仙台,同時復活了羽田至青森縣三澤的服務,部分航班將改用大型飛機,以接載更多乘客。

 


【美食】京都178年老店進軍情人節市場推出心形魚糕反應很好 (片)

【美食】京都178年魚糕老店進軍情人節市場!2月14日是情人節,作為西方節日都是巧克力等洋菓子當道,但京都有超老牌魚糕店參戰,位於宮津市的「文善」創立於幕末的1843年,長年以蒲鉾(魚糕)聞名,為了讓年輕人也能享受這傳統美食,以白身魚製成一口大小心形的魚糕,再用食用色素染紅。

一包4個兩紅兩白,售價216円,去年製作了100袋全部售光,所以今年繼續推出。該公司的代表表示,可以和本命巧克力一起送上,然後放進火鍋之中一起吃,讓二人的距離縮短。情人節魚糕現於當地公路休息站發售,你有興趣試試嗎?

 


【趣聞】小貓變身打地鼠遊戲!與主人攻防戰超有趣贏大量點擊 (片)

【趣聞】小貓變身打地鼠遊戲!7歲的雌貓「きなこ」最近愛上玩一個遊戲,躲在箱子中等主人把毛玩具移近後,就會從箱子洞出撲出去抓,感覺就如打地鼠遊戲的反轉!遊戲約5分鐘,貓抓住的成功率約為30%。影片在網上已經有過76000次播放,網民都大讚這遊戲有趣想一直看下去。飼主還表示現時已發展到拿起毛玩具後貓就會自動走進箱子。

 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95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