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寫真】道端安潔莉卡單親媽媽為育兒推出全裸寫真集宣傳照合集 (62P,片)


Share


【寫真】02/20:道端安潔莉卡(道端アンジェリカ)全裸寫真集為育兒?35歲的她是人氣「道端三姊妹」的三女,父親是有西班牙及義大利血統的阿根廷人,母親是日本人,身高175公分9頭身的她當然就是模特兒事業為主,她2017年與韓國人丈夫結婚,2019年因為恐嚇和丈夫一起被捕送檢,結果與事務所解約及離婚,1年後復出及誕下第2個孩子。

作為單親媽媽她於2020年8月推出第2本寫真集「Angelica」,以全裸露點出擊,大秀仍然保養得非常好的身材,但因為醜聞關係,銷量很一般,故此在發售前後多次在週刊公開精選照作宣傳,在此送上搜集多時的合輯,因為尺度太大關係,部分圖片作出修改,但應無阻大家感受混血名模的美態。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86,72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寫真組圖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