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松隆子主演《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》拍檔松田龍平岡田將生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19:松隆子、松田龍平、坂元裕二在《四重奏》後再度合作,春季新劇《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》(大豆田とわ子と三人の元夫)中松隆子將演1個離婚3次的女人,與3個前夫共演浪漫愛情喜劇。這是她在2017年《四重奏》後事隔4年再度主演,也是在2006年《役者魂》後15年來首次主演富士日劇。

主角40歲的大豆田十和子(松隆子)雖然多次離婚,但不是特別古怪的人,她喜歡洋服,為人開朗淘氣又有點性急,也會裝糊塗,在各方面都稱得上是有趣。她是建築公司「白熊房屋」的社長,現時與和首任丈夫所生,現正讀中3的女兒唄一起生活。

十和子的首任丈夫田中八作(松田龍平)現年40歲,於東京奧澀谷開設餐廳「Opérette」,他作為帥氣暖男自動會受女性歡迎,故此不時會被捲入問題。第二任丈夫佐藤鹿太郎(角田晃廣)今年45歲,職業為時尚攝影師,在業界十分有名,離婚後仍愛著十和子,但就是器量有點小,很普通的事也會笑起來,有著不會讓人憎恨的性格。

第三任丈夫中村慎森(岡田將生)現年31歲,作為精英律師的他是十和子當社長公司的顧問律師,為人愛講理又偏執,然而四周的人都覺得他很冷靜又會合理地分析事情,他為什麼會與十和子結婚又離婚是劇中的注目點。

松隆子表示三位前夫各有個性也很有魅力,甚至讓她覺得結三次婚也不錯。劇集和預計一樣以有點合不來開始,相信到最後都會保持一定的距離感,但在現場感受到他們三人太有魅力,讓她不能撒嬌太多。這個角色很值得挑戰。希望觀眾會一邊聊著喜歡的話題,一邊盡情看著他們而笑。

岡田將生說早前見面時4人已凝聚了氣氛,在劇集的世界實在很舒服,讓他的角色有著平常的感覺。劇本非常棒看得很心動,想到可以進入這個劇中世界就很開心,雖然與這麼多前輩合作很緊張,但也期待大家的化學反應會帶來一部好作品。松田龍平則說四個人之間的微妙關係及節奏很有趣,拍攝時也很快樂。以前和松隆子合作過,與岡田將生和角田晃廣則是第一次,相信這是一部可以讓大家笑著看完的劇,敬請期待。

編劇坂元裕二之前曾在《Mother》《四重奏》等有好評,但在2018年《anone》收視和口碑失利後暫時離開了黃金檔,最近在電影《如花束般的戀愛》有不錯的票房和口碑。《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》4月份富士火9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83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