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世界級巧克力品牌出事!情人節遲送貨引發大量聲討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世界級巧克力品牌情人節出事!皮埃爾·馬爾科利尼(PIERRE MARCOLIN)是比利時皇室專用的高級巧克力品牌,在日本有7家分店,最近的情人節當然生意很好,很多人都買來送禮,但因此出現大量悲劇。

負責輸入的「CCC」因為訂單比預期多,指定送貨日為2月11日之後的訂單出現發送延誤,收到相關電郵的客人都感到驚訝,因為絕大部分都是為情人節送禮而買,過了情人節才送到根本毫無意義。一名住在大阪的女性為父母買了12600円的巧克力,多次用電話及電郵聯絡CCC都沒有回應,結果巧克力遲了2天在2月15日才送到。

另外有買了巧克力蛋糕的埼玉縣女性則表示對方完全沒回應,但同時信用卡照扣款,感到非常無奈,社交網絡也出現大量受害者的留言。該公司在網上以「因為訂單集中而讓出貨延誤」為由謝罪,面對傳媒追擊,該公司的公關代表表示會真誠地逐張訂單處理退款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14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