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高岡早紀主演《RIKA-REBIRTH-》當瘋狂母親引導女兒成魔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18:高岡早紀主演富士連續劇《RIKA-REBIRTH-》(リカ~リバース~),這是她2019年主演同檔《RIKA》的前傳,《RIKA》本身講述主角雨宮RIKA認為女性28歲時結婚組織家庭就最幸福,於是自稱28歲,一邊保持著永遠的28歲和少女的純真,一邊為了得到愛而犯罪,成為「純愛魔女」,向外科醫生大矢昌史(小池徹平)及電影製作人本間隆雄(大谷亮平)伸出魔爪。

今次是以原作小說四部曲之中的「REBIRTH」改編,講述主角變成魔女的經過,今次高岡早紀演RIKA的母親雨宮麗美,她有兩個漂亮的女兒結花及梨花,和當醫生的丈夫一起過著富裕的生活。她對於充滿愛的完美家庭有著異常執著,並為此而煩惱。她的內心因為某個理由而深深受創,也把這份悲傷感染了兩個女兒,自此三母女之間就發生多宗離奇事件。

其他角色包括雙胞胎女兒中性格老實的妹她結花(山口まゆ),有著女王氣與的梨花(田邊桃子),她們的家庭教師宗像忍(淺香航大),兩個女兒都暗戀著他,但麗美也對她有著特別的感情。花村幸子(福田麻由子)是新人家政婦,發現了雨宮家的謊言。雨宮武士(小田井涼平)是麗美的外科醫生丈夫。

《RIKA-REBIRTH-》3月20日起星期六晚11:40富士電視台播放,全3話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8,05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