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!!》第4話 (7.5分)


Share


空衝出門去追涉醫師,主動要求再約會一次。非常勇敢!擁有這種態度的女兒會交不到男友嗎?再次對劇名感到疑惑。

又到母女的交心時間了,碧聊起改編電影的事,坦承非常無助又無奈,她無法接受這樣潦草的劇本,身為一名作家,她不想辜負書迷。期待碧在後續劇情裡可以多一點內心戲,因為過氣作家的內心想必是波濤洶湧啊。

伊藤沙織(福原遙)來到小田家門口偷看,和小田爸眉來眼去,照這樣發展下去,兩人會有進一步交集,雖然這條線牽得有點遠又有點突然。其實此劇有很多可觀的二人關係,可惜都被切得太破碎太片段了,反而該認真著墨的地方卻少了火花。

這集終於看見川上洋平的喜怒哀樂有明顯情緒起伏。漱石為了小說改編的事極力奔走,但編劇表明這劇只是為了滿足低智商的觀眾。接著來找悠人,用同樣創作者心情軟化他,表示故事如同音樂一樣,都是創作者的生命結晶。雖然悠人道歉了,但不知道下集會不會來個反轉。

空向入野報告好消息,說涉醫師主動打給他,兩人要正式約會。看來入野真的成為她的戀愛顧問,也宣告這三個人的戀愛角力開始,希望後續不要再有像假鼻毛的驚喜出現,該認真地向觀眾交代感情了。

漱石向碧報告好消息,說悠人決定讓步。碧知道自己誤會他,了解他其實是用盡全力保護作家好編輯,碧誠摯地道謝,漱石把藏在心裡的初衷全吐出來。川上洋平這裡眼角帶淚,情緒醞釀和爆發都處理得不錯,演技漸入佳境呢。


    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,72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每周劇評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