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大阪G20峰會舉行場地不敵疫情結業京都推出新宴會方式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二十國集團峰會舉行場地也不敵疫情結束營業!大阪的「太閣園」建成超過100年,位於大阪城及造幣局的附近,原本是藤田財閥的宅邸,1959年改名為太閣園,成為擁有日本庭園的宴會及婚禮場地,2019年更成為二十國集團(G20)峰會的會場,有著很高的地位。然而因為經營的藤田觀光業績惡化,為了重建決定把太閤園的土地及建築物出售,現址將營業至6月30日。

另一方面京都站旁的「京都格蘭比亞飯店」推出了新的宴會形式,雖然是自助餐,但由服務員把美食送至每一張桌,參加者使用手持口罩方便吃喝,一張四人桌有四塊透明膠板,乾杯時跨板進行。有參加的企業表示很多公司都叫停了宴會,但這樣的形式應該不會有什麼反對的聲音。飯店餐飲界看來還要面對悠長的困境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91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