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夏菜婚後初主演《甜蜜復仇》以華麗變化報復拋棄女性的渣男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17:夏菜婚後初主演,剛於1月中和IT社長結婚的她將主演《甜蜜復仇》(スイートリベンジ),澤田賢一及柏屋コッコ漫畫原作,主角真理子(夏菜)平時是不起眼的地味女性,實際上是「Sweet Revenge 株式會社」的社長,公司的主要業務是接受被男人拋棄的女性委託,以同樣的痛楚向男方進行復仇。

真理子會以獨自研究得出的方法行動,配合目標的喜好,化身為職業女性、社長千金、宅女等,由服裝到說話方式及性格都完全投入,透明不同的攻略方式,讓對方迷戀自己,接著以讓對方體無完膚的方式實行復仇,每次都能得手。其實這也是她研究之一,把男人視為白老鼠,目標是幫助世間的女性。

《甜蜜復仇》3月22日在FOD配信1-3話,同日會在富士地上波播放,第4話開始會逢星期一配信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4,13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