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地震中東京搖晃大停電直擊市民輕鬆面對果然經驗豐富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地震中東京搖晃大停電直擊。2月13日晚上福島發生7.3級地震,大家常去的東京也有4級的震動,影片可以看到日本橋的交通告示牌及路燈明顯晃動,發出金屬扭曲撞擊聲音,行走首都高速的車內也拍到路燈像跳舞一樣左右擺動,住宅區的樹亦在晃動,但可以看到無論是人還是車都非常冷靜,果然是對地震經驗豐富的民族。

東京近郊茨城縣有人邊震邊拍家中的情況,玻璃杯跌進洗手盤破裂,漫畫咖啡店的漫畫散落一地。交通方面列車在地震發生後全部停駛,車內發出廣播,在品川站的新幹線停電下亮起緊急照明,乘客都安靜地坐著。此外關東9個縣多處停電,有86萬戶受影響,東京電力表示地震後有多間發電廠停止運作,為了避免大範圍停電,暫停向部分地區輸電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20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