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坂口健太郎《劇場版 訊號》BTS 及 back number 聯手創作主題曲公開 (片)


Share


【日影】02/15:坂口健太郎主演《劇場版 訊號》(劇場版シグナル 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)公佈主題曲由「BTS」及「back number」這夢幻組合創作的「Film out」。本身這作品就是韓劇改編,電影關係者向 BTS 作出邀請,再找來 back number 製作樂曲,當中 BTS 的成員 JUNG KOOK 也有為旋律作出建議,成為一首想念在心中不會消失的人的深情慢歌。

同步公開加入了這首歌曲的電影預告片,內容可以看到大山(北村一輝)和三枝(坂口健太郎)以對講機通訊,此時出現了連續恐襲,犯人集團手上有特別的紋身,於是大山和三枝再度聯手,調查引發今次事件的20年前案件的真相,最後更出現三枝警察學校畢業時與大山的合照,及大山被狙擊槍打中的情節,到底他們能否改變過去和未來?

《劇場版 訊號》4月2日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55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