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吉田羊《是生是死還是父親》從與父親國村隼愛恨中帶出家庭回憶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16:吉田羊主演《是生是死還是父親》(生きるとか死ぬとか父親とか),原作由身兼電台節目主持、專欄作家、作詞家多種身份,以單身專家的名號獲得女性壓倒性支持的 Jane Su 描寫自己家庭的事而成,吉田羊演的主角就是以 Jane Su 自己為藍本的角色。

故事講述主角蒲原時子(吉田羊)20年前母親去世,由父親蒲原哲也(國村隼)帶大,一個有魅力但非一般的70代父親,和好勝獨身的40代女兒,曾因為一言不合而到差不多斷絕關係,但現在仍保持不時會外出吃飯的關係。某天時子開始連載關於父親的文章,為了搜集資料與父親見面回憶起家中的事,當中發現沒什麼快樂的回憶,包括父親和母親的相識,失去全部財產,其他女性關係等,從對父親的愛恨帶出一部特別的家庭故事。

《是生是死還是父親》4月9日東視金24首播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81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