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鬼滅之刃》宣佈推出第二季「遊郭篇」首支預告音柱墮姬登場 (片)


Share


【動畫】02/15:《鬼滅之刃》宣佈推出電視動畫第二季「遊郭篇」!一如之前為大家報導的續篇計劃新聞(詳見下方連結),是以劇場版「無限列車篇」之後的「吉原遊郭篇」為主,音柱「宇髓天元」將帶同主角炭治郎、善逸、伊之助潛入紅燈區的吉原遊郭,讓他們穿上女裝進行潛入調查,將會面對長年潛伏在那裡,巧妙地隱藏姿態殺人的上弦之陸「墮姬&妓夫太郎」。

以上消息於2月14日在ABEMA配信的「鬼滅祭ONLINE-動畫兩周年記念祭-」上公開,同步發放的前導預告片,可以先看到動畫中的吉原遊郭風貌,之後墮姬登場,炭治郎一行人潛入後行動,然後音柱坐在屋頂上看著吉原,炭治郎發動「水之呼吸」。最後表明動畫會在2021年播放,並公開了以宇髓天元為主角的首張海報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93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動漫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