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交通】福島地震交通癱瘓新幹線停駛約10天JAL增加東北航班應付 (片)


Share


【交通】福島地震交通恐長期癱瘓!2月13日晚上福島對開海域深度發生7.3級地震,JR東日本立即停駛了接近災區的那須塩原至盛岡的新幹線,預計全線再開大約要10天,因為這段是秋田新幹線及山形新幹線的必經部分,東京出發的東北、秋田、山形新幹線全部停駛,只有盛岡至秋田的部分以減少班次方式繼續運作。

當然新幹線以外的鐵道也受影響,多個路段停駛,因此JR巴士已經增加東京至仙台及福島的班次,然而常磐道受山泥傾瀉影響回復無期,JAL也將臨時增加東北至東京及大阪的航班,包括羽田來往青森、秋田、山形,還有大阪伊丹至仙台,同時復活了羽田至青森縣三澤的服務,部分航班將改用大型飛機,以接載更多乘客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17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交通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