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松重豐29年前出道作《地獄警備員》數位修復推出公開殘酷預告 (片)


Share


【日影】02/12:松重豐29年前電影出道作《地獄警備員》(地獄の警備員)推出數位修復版!這是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黑澤清1992年拍攝的作品,也是《孤獨的美食家》松重豐首次在電影演有名字的角色,因為同年公司破產,該作變成抵押品長年被封存,到了2020年9月底回收,使用數位修復後決定上映。

故事以泡沫時代急速成長的某家總合商社為舞台,主角成島秋子(久野真紀子)和警備員富士丸(松重豐)同日入職,富士丸過去是相撲手,過去曾犯殺人罪,但在精神鑑定後被判無罪。之後他不斷殺殘忍殺害身邊的人,最後剩下加班留下的秋子和他進行對決。

共演者包括長谷川初範、下元史郎、內藤剛志、洞口依子、已故的大杉漣等,新公開的預告片可以看到看起來人蓄無害的孤獨美食家,也可以有殘忍變態的一面,作品的感覺有如在看《生化危機》!2月13日公映,同時推出數量限定連同明信片的特別票,是染血的松重豐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63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