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橋本環奈《影響》大塚寧寧演主角成年後白洲迅當戀人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11:橋本環奈主演《影響》(インフルエンス)公佈新共演者名單,包括大塚寧寧、白洲迅、宮近海斗,同時首張海報解禁,有已公佈的7名角色,各自展現不同的表情,文字寫上「她的罪是我的罪」,帶出以友情及殺人連繫在一起的3人。

故事講述女性小說家友美(鈴木保奈美)收到某女性邀請,希望把她和朋友犯下的3宗殺人案寫成小說。最初事件發生在35年前的昭和時期,在某住宅區3名女高中生戶塚友梨(橋本環奈)、坂崎真帆(葵若菜)、日野里子(吉川愛)犯下兩宗殺人事件。她們以友情及殺人秘密連繫在一起,然而10年後她們踏入20代後,決定策劃更可怕的殺人計劃,擁有共同秘密的她們打算進行完全犯罪。

新公佈的角色有大塚寧寧演自稱為友梨的謎之女性,會是成年後的戶塚友梨嗎?白洲迅演追查事件的刑警夏目俊哉,與大學畢業後在東京工作的友梨(橋本環奈)成為戀仲。宮近海斗演緒方步,作為高中最強不良學生,也是里子(吉川愛)的男友。《影響》3月20日WOWOW土10首播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70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