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佐佐木希在丈夫性醜聞後復出於《虹色病歷簿》演井浦新亡妻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11:佐佐木希在丈夫不倫醜聞後首度復出黃金檔,於高畑充希主演《虹色病歷簿》(にじいろカルテ)的第4話作嘉賓演出,角色淺黃沙織是主要角色外科醫生淺黃朔(井浦新)的妻子,現時已經不在人世。這集故事講述鄰村的露營場地發生山泥傾瀉,現場要求虹之村診所協助分診,於是淺黃與真空(高畑充希)等趕赴現場,途中淺黃回憶起亡妻,帶出他在大城市救急中心當外科醫生的隱藏過去。

佐佐木希表示最初看劇本時她看到淚流不止,她演井浦新的妻子和他有著溫馨的時光感覺很治癒,但同時知道其結局後內心有很複雜的想法。劇中有她進行農耕的場面,因為她很喜歡,在自然之中拍攝,空氣十分清淨,讓她感覺十分好,再一次感受到演戲快樂之處。

佐佐木希演出的第4話將於2月11日晚播放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35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