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阿部寬《龍櫻2》終於決定4月播放帶來全新學習及東大考試攻略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10:阿部寬《龍櫻2》終於決定於春季播放!該作於2020年3月正式公佈,原定在7月播放,但因為疫情關係,於6月宣佈延期,經過差不多1年,終於決定在延期9個月播出。

《龍櫻》原作由三田紀房原漫畫改編,2005年7月改編成日劇,因為內容獨特而成為社會話題,當年演學生的山下智久、長澤雅美、小池徹平、新垣結衣等到了今天都已經是主角級演員,讓此作更受日劇迷懷念。2018年三田紀房開始連載續篇漫畫《龍櫻2》,描寫上作15年後的故事,今次日劇版將以這部新作進行改編,再加上日劇獨有的內容,將有原創的展開。

故事講述15年前的私立龍山高校陷入破產邊緣,學生偏差値低,但主角櫻木建二(阿部寬)作為律師加入後,以他獨有的教學法,運用策略及捷徑,把一眾笨蛋學生送進東大,把龍山高校變成超強的升學高中。經過歲月流逝,2021的大學入學試迎接重大轉換期,由過去重視知識的「記憶力考試」變為「實踐的學力考試」。

為了讓學生可以在這個新的考試戰爭中贏在起跑線,櫻木將提出隨著時代進化的學習法及考試法,另外也會描寫一眾學生於現代的煩惱,大人對於育兒的問題,更有經常把「權力欺凌」掛在嘴邊的部下,在這麻煩不斷的每天之中,帶出清新又爽快的故事。

阿部寬表示過去15年考生及學校的環境都出現很大的改變,當時的常識現在已經不適用,但在這樣的現代,他仍然相信櫻木指導學生的身影仍能讓笨蛋及醜女也能去東大。今次櫻木也會運用最短距離的方法,挑戰東大合格,敬請大家期待。

今次東大特訓班的學生將會從1000名報名者之中選出,除了能與阿部寬有對手戲,更可以成為未來的山P長澤結衣。《龍櫻2》4月份TBS日9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,01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