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超級笨賊網絡直播中偷便當直擊!多名網民立即舉報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超級笨賊網絡直播中偷便當直擊!東京龜戶有一間便當店,因為把店內狀況進行YouTube直播而大人氣,我們在2018年已經有報導過(詳見下方連結)。直播可以讓顧客來店前確認想要的款式是否仍有存貨,疫情中可以讓大家選擇在人流較少的時候前來光顧,客人選便當的實況還能成為網民的娛樂節目,一舉數得。

因為直播長期有數百人收看,等於有數百個保安員監視,起了強大的偷竊阻嚇作用,但2月4日該店竟然有人犯罪,買了兩個便當後,順手牽羊了一盒小菜沒有付款就離開。有多名看直播的觀眾發現後向店方報告,店方翻看影像確認被害。店主表示雖然是這樣的時世,出現犯罪實在很遺憾,並已和警察聯絡,客人則驚訝怎會有人在有直播的狀態下進行偷竊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07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