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芳根京子主演《Arc》獲得不老不死生命由17歲演到100歲 (片)


Share


【日影】02/09:芳根京子由17歲演到100歲!主演作《Arc》(Arc アーク)由美籍華裔科幻奇幻作家劉宇昆同名短篇小說改編,故事講述主角莉娜(芳根京子)在不遠的未來過著放浪生活,遇上恩師的艾瑪(寺島忍)後,在她的公司「ETERNITY」進行「BODYWORKS」的工作,內容是在客人的最愛去世後,以生物塑化技術把其遺體保持著生前的樣子。

之後艾瑪的弟弟天音(岡田將生)不斷發展這技術,終於完成了不老不死,而莉娜就是世界首位接受這不老不死技術的女性,以30歲的樣子過著永遠的人生。首度公開的特報影片有穿上嶄新衣裝的莉娜,進行如舞蹈般的BODYWORKS動作,之後有天音開記者會發表不老不死成果,然後是莉娜得到永生後的苦惱,還有她身邊人的樣子。

其他共演者包括倍賞千惠子、風吹純、小林薫等,導演為《愚行錄》《蜜蜂與遠雷》的石川慶,《Arc》6月25日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05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