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北川景子首次拍攝MV在主演作《初戀》主題曲由堤幸彥執導 (片)


Share


【日影】02/09:北川景子演出Uru新曲「ファーストラヴ」的MV,是她首次參與MV的演出,此曲是北川主演《初戀》(ファーストラヴ)的主題曲,內容是電影的後續故事,北川再一次演電影的主角真壁由紀,在溫暖的歌曲中,由電影導演堤幸彥率領電影團隊,帶來壓倒性的演出,還有幻想的影像美。

北川景子表示一直都想演出MV,但一直沒有這個機會。第一次能在自己主演電影的主題曲,還是Uru的歌曲演出,感到非常高興。雖然和堤幸彥在電影拍攝後有1年以上的空白時間,但並沒有久別之感,到現場時和堤組的工作人員見面,感覺有如回到電影拍攝之時,很快就能投入角色。

《初戀》2月11日公映,主題曲「ファーストラヴ」2月10日發售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88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