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白濱亞嵐主演《不要哭研修醫》年輕醫生們在逆境中努力成長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09:白濱亞嵐主演《不要哭研修醫》(泣くな研修医),現役外科醫生中山祐次郎同名小說改編,故事講述主角雨野隆治(白濱亞嵐)從地方大學醫學部畢業後上京,於東京總合醫院的外科進行研修。然而等待著他是什麼都做不到,什麼都不明白,被前輩醫生及上司怒罵的每一天,在受傷以至救不了的患者面前無能為力的現實,讓他深受打擊,帶著糾結多次流淚,然而他一直保持著作為醫生的熱誠,與同輩研修醫一起成長。

白濱表示雖然知道研修醫這詞,但在實際的醫療世界站於什麼位置及有什麼分工不太清楚。他作為一個演員也希望不斷前進,能夠有這挑戰的機會十分感激又高興。雨野和其他研修醫一起有群像劇的感覺,希望他們努力的身影能讓世人得到精神和鼓勵。現時他正率先學習醫療用語,還會和現實的外科醫生和護士對談了解,會積極地準備演出這角色。

《不要哭研修醫》4月份朝日土11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19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