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CM每週排行榜 2021/02/07 松田翔太戶田惠梨香 今田美櫻


Share


1位:松田翔太戶田惠梨香完美拍檔把洗腦耳語變二重唱 (中字)
2位:今田美櫻漂亮套裝三變化!可愛認真成熟你最愛哪一款?
3位:春夏秋冬石原里美同時登場帶出金麥啤酒味道會隨季節變化
4位:菅田將暉高貴代言 Mister Donut 情人節高級甜甜圈
5位:吉高由里子靠外星人知念侑李神宮寺勇太對付花粉症
6位:白石麻衣西野七瀨畢業後乃木坂初共演隔空對飲櫻花版啤酒
7位:香取慎吾一口熱騰騰燒賣一口冰凍金麥LAGER啤酒大滿足


 

「劍心放送 KenshinTV」YouTube頻道,每天分享最新最精彩的日本CM。為照顧部落格讀者,我們每週推出文章,集合過去一星期分享的日本CM,並以人氣排名,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,也可以重溫或補元漏看的廣告!


第7位:香取慎吾一口熱騰騰燒賣一口冰凍金麥LAGER啤酒大滿足 (片)

【CM】香取慎吾大吃大喝甚滿足!最近在日劇演刑警的他,今次在路邊一個人立食,點了燒賣的同時也來一罐「金麥 The LAGER」,一口熱騰騰的燒賣,一口冰凍的啤酒,滿足到口中「美味」「最棒」連發!這款紅色的「金麥 LAGER」於2月2日發售,以餘味悠長為賣點,你也要跟香取喝一罐嗎?

官方網站:金麥 The LAGER

金麦〈ザ・ラガー〉『大満足』篇


第6位:【CM】白石麻衣西野七瀨畢業後乃木坂初共演隔空對飲櫻花版啤酒 (片)

【CM】白石麻衣西野七瀨乃木坂46畢業後初共演!一直以來啤酒廣告都是主打男性,特別是 Asahi SUPER DRY 多年來都是以福山雅治為首,今次起用偶像出身的白石麻衣及西野七瀨,因為她們喝的特別包裝是春天限定的櫻花色,明顯主打年輕女性市場。內容更加入現時的疫情生活,講述二人因為自肅要留在家,彼此向著天空乾杯,期待春天賞櫻時的再會。說起來,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到日本賞櫻呢?

官方網站:Asahi SUPER DRY

アサヒスーパードライ CM 「春、待ってるよ」篇 30秒


第5位:吉高由里子靠外星人知念侑李神宮寺勇太對付花粉症 (片)

【CM】吉高由里子靠外星人對付花粉症!她無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咖啡店,都能輕鬆應付花粉症,全靠名為「ALLEGRA FX」的專用鼻炎藥。這品牌的廣告過去一直以包裝上的「紫色閃電」來創造外星人角色,很多年前已經由大野智演出,去年由他帶領後輩知念侑李登場,今年嵐休業大野也從這CM引退,知念變成前輩帶領後輩「King & Prince」神宮寺勇太出動,見證著傑尼斯的交棒呢。

官方網站:ALLEGRA FX

アレグラFX「よゆーなワタシ」篇 + 「アレグラ人との出会い」篇


第4位:菅田將暉高貴代言 Mister Donut 情人節高級甜甜圈 (片)

【CM】菅田將暉高貴代言甜甜圈!Mister Donut是很平民大眾化的品牌,但今次找來影帝菅田將暉,穿上西裝以帥氣形象登場,只因今次與比利時巧克力大師 Pierre Marcolini 的品牌合作,推出用上極品巧克力製作的高級甜甜圈,當中還有為情人節而製作的紅色心型版,平凡的甜甜圈變得高檔,CM自然要配合,我看完也變得很想吃,你呢?

官方網站:Mister Donut

misdo meets PIERRE MARCOLINI 「フォンダン」「ミスタードーナツのバレンタイン」篇


第3位:春夏秋冬石原里美同時登場帶出金麥啤酒味道會隨季節變化 (片)

【CM】春夏秋冬石原里美同時登場!石原代言 SUNTORY「金麥」已有好一段時間,故此今次就找來四個石原代表四季,春天吃野菜賞櫻,夏天吃烤玉米看花火,秋天吃鍋看紅葉,冬天留在家中吃蟹,重點是無論是什麼美食都要喝「金麥」,因為有四種口味,會隨著季節而味道出現變化。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的石原?還是說「我全部都要」?

官方網站:SUNTORY 金麥

金麦『四季の金麦』篇


第2位:今田美櫻漂亮套裝三變化!可愛認真成熟你最愛哪一款? (片)

【CM】今田美櫻漂亮套裝三變化!她代言洋服品牌「AOKI」,帶出該品牌的套裝也有三種不同的路線,包括胸前加上蝴蝶結的可愛風,簡單優雅的認真風,還有整潔細緻的成熟風,讓你在不同場合也能穿套裝,當中你最喜歡美櫻的哪一種形象?我絕對會選可愛呢!另外加入拍攝花絮,從另一個角度欣賞美櫻的變化吧!

官方網站:AOKI

フレッシャーズ応援フェア


第1位:松田翔太戶田惠梨香完美拍檔把洗腦耳語變二重唱 (片)

【字幕CM】松田翔太戶田惠梨香完美拍檔再來!上次分享他們的「獨立屋」廣告大受歡迎(詳見下方連結),今次送上續篇並升級為字幕版。上集人妻戶田及座敷童子松田達成協議,今次就聯手向丈夫洗腦讓他也想建獨立屋,方法是在睡夢中耳語,但為什麼耳語會變成具節奏感的二重唱?果然從《LIAR GAME》發展出的默契就是強大,你也來被洗腦吧!

官方網站:OPEN HOUSE

OPEN HOUSE 「座敷童子 耳打ち」篇


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,請到「劍心放送 KenshinTV」YouTube頻道或「劍心日劇廣告情報」Facebook專頁及成為粉絲,廣告每天自動送上: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98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每週廣告精選  標籤: , ,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