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居酒屋推出松葉蟹放題瘋狂便宜!背後原因是支援拯救業界 (片)


Share


【美食】松葉蟹放題瘋狂便宜卻拯救了業界?新宿一家居酒屋最新大人氣,每天都爆滿,店內顧客基本上只點一個套餐,就是「松葉蟹放題」,平時一碟賣2500円,但現在只需要3500円就任吃90分鐘,以現場影片所見,我想我一個人可以吃三至四碟,而且蟹腳肥美新鮮,實在是太瘋狂,爆滿有理。

該店入貨每箱約13.6公斤,每日消耗7箱以上,即每日吃掉超過100公斤的蟹,明顯是不計成本,事實上該店做這放題沒什麼利潤,食材入貨量卻是去年的3倍,只為支援食材生產者!他們入貨的海鮮批發商因為疫情關係,餐廳無法做晚市宴會又辦不了,高級食材包括松葉蟹及牡蠣等賣不出,全部都在貨倉內面臨廢棄。

批發商代表表示他們有2噸松葉蟹,為了不浪費以低價賣給居酒屋,從而消耗了近一半的存貨,對此表示十分感激。居酒屋方面也重視這信賴關係,決定把放題延長至3月7日,繼續支援批發商。我看完除了對於他們不浪費食物的行動表示讚賞,更強的想法是「為什麼我不在那裡」,這個價錢,我一個星期去三次也沒問題!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05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美食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