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新聞每周精選】02/07:石原里美1月中確診新冠肺炎隱瞞半個月惹爭論,《神探伽利略》傳新電影劇集福山雅治要挽救成績人氣,筧美和子因與確診者親密接觸失主演,《麒麟來了》最終話濱田岳黑田官兵衛登場,佐野雛子新寫真集靠天賦本錢再爭取日劇機會


Share


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,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,有最熱的日本劇集、電影、音樂、藝能等消息,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,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。

● 新聞 20-16位
【日藝】加藤成亮小說入圍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文豪之路再進一步
【日劇】中村倫也《要來杯咖啡嗎?》夏帆磯村勇斗參演當客人及謎之男
【日劇】松本穗香參演《大叔與貓》當異國短毛貓聲優有著悲的過去
【日劇】芳根京子永作博美共演《半徑5公尺》當女性週刊非一般拍檔
【動畫】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》決定製作第4季及溫泉賣肉OVA (片)

● 新聞 15-11位
【日影】松坂桃李《孤狼之血 LEVEL2》鈴木亮平西野七瀨吉田鋼太郎等參戰
【日劇】新田真劍佑初演月9《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》當竹野內豐的粉絲下屬
【日影】《Byplayers》電影版公開預告菜菜緒有村架純天海祐希參戰 (片)
【動畫】《黑色五葉草》動畫即將結束3年半播放最終話將有重大發表
【漫畫】《鬼滅之刃》公式粉絲本公佈將收錄3篇新作漫畫包括原作之後故事

● 新聞 10-6位
【日影】廣瀨愛麗絲參演《地獄的花園》穿上絲卡將化身傳說不良OL (片)
【日劇】《30歲魔法師》赤楚衛二首演月9在《監察醫 朝顏2》當死者鄰居
【日影】菅田將暉有村架純《如花束般的戀愛》開畫奪冠擊倒鬼滅之刃
【日劇】森川葵《狂賭之淵雙》佐野勇斗犬飼貴丈秋田汐梨等參戰
【漫畫】《進擊的巨人》再創紀錄!附送兵長半裸襟章雜誌破最高銷量紀錄

● 新聞 5-1位
【日藝】榮倉奈奈第2度當媽媽!賀來賢人工作突破讓她能專注於家庭
【日劇】《麒麟來了》最終話名軍師黑田官兵衛登場由濱田岳演出
【日劇】筧美和子因與確診者親密接觸失去主演《桃色 杏色 櫻色》機會
【日影】《神探伽利略》傳有新電影及劇集因福山雅治要挽救成績及人氣
【日藝】事務所證實!石原里美1月中確診新冠肺炎隱瞞半個月惹爭論

● 寫真 4-1位
【寫真】NMB48加藤夕夏新冠肺炎康復後再上週刊展示成熟性感形象 (40P,片)
【寫真】人氣模特兒鶴嶋乃愛乘假面騎士女主角氣勢全軍進軍寫真界 (40P,片)
【寫真】北向珠夕為衝首本寫真集人氣尺度大突破全裸照解禁 (40P,片)
【寫真】佐野雛子黃金檔演小配角推新寫真集靠天賦本錢再爭取機會 (49P,片)


【日藝】加藤成亮小說入圍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文豪之路再進一步

【日藝】02/02:加藤成亮文豪之路再進一步!2月1日公佈他的小說「オルタネート」入選「第42屆 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」的候選名單,是該獎項1980年創辦以來首次有偶像入選。得獎作將於3月2日公佈。加藤對此表示十分高興,因為沒有預期會這樣,所以對此既驚喜又有點疑惑。

加藤成亮2012年作家出道,今次這本是他第5本長篇作品,以3名高中生及配對軟件帶出青春群像劇,2020年在「小說新潮」開始連載,帶領該雜誌創刊63年來首度重版,小說於11月出版,至今銷量突破13萬部,早前入圍直木賞但未能得獎,但也入圍了本屋大賞,今次是該作第3度入圍重要的文學獎項。

新聞源自:日刊スポーツ

 


【日劇】中村倫也《要來杯咖啡嗎?》夏帆磯村勇斗參演當客人及謎之男

【日劇】02/05:中村倫也主演《要來杯咖啡嗎?》(珈琲いかがでしょう)公佈兩位主要共演者,包括夏帆及磯村勇斗。故事本身講述青山一(中村倫也)作為流動咖啡店「たこ珈琲」的店主,會開到不同的街道及城市,為當地人細心而誠實地泡出一杯又一杯美味的咖啡,讓喝的人稍為治癒心傷,但他的內心有著無法想像的秘密。這兩位新角色就是與青山有很大關係的人。

夏帆演垣根志麻,是個笨拙的OL,因為被工作能力出色的後輩超越,得不到上司的認同,每天負責解決別人失敗後的問題而內心感到委屈,因為流動咖啡店開到公司附近而認識了青山,並被他的咖啡治癒。磯村勇斗演杉三平,與青山的過去有很深的關係,雖然看起來是個金髮小混混,但內心有著正義。

《要來杯咖啡嗎?》2021年東視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
【日劇】松本穗香參演《大叔與貓》當異國短毛貓聲優有著悲的過去

【日劇】02/03:松本穗香參演《大叔與貓》當貓的聲優。該作由草刈正雄主演,以人貓互動帶來的治癒和感動成為話題,主角的貓「福丸」由神木隆之介當聲優,今次松本演的瑪琳是和福丸相似的異國短毛貓,是日比野(平山浩行)從母親(朝加真由美)得到的貓,有著悲痛的過去。

松本穗香過去曾在動畫電影《你在他方》(君は彼方)中當主角聲優,今次是她首次在日劇中單以聲音演出。她將於2月17日播放的第7話登場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
【日劇】芳根京子永作博美共演《半徑5公尺》當女性週刊非一般拍檔

【日劇】02/02:芳根京子及永作博美共演《半徑5公尺》(半径5メートル),故事講述主角風未香(芳根京子)是週刊「女性LIFE」的編輯,因為在追擊藝能醜聞的「一折班」失敗,故此被調到發掘生活情報及讀者關心事的「二折班」,在那裡她遇上了有名的資深記者寶子(永作博美)。

本來和經常要突擊採訪的一折班相比,二折班的工作悠閒得多,但寶子有她獨特的一套,例如在超市實況報導買關東煮的主婦時,有不認識的男人出現說「關東煮之類自己做吧」讓對方發怒,寶子不參與爭論,反而會帶起為什麼要有蒟蒻的話題。風未香最初不知道她有何用意,但漸漸發現以不同方式接近別人會有不同的反應,讓她漸漸成長,帶出在情報氾濫的時代,如何以自己的觀點和考慮,找出正確的答案。

編劇為《生存之道》系列的橋部敦子,共演者還包括每熊克哉、真飛聖、山田真步、北村有起哉、尾美利德等,《半徑5公尺》4月30日NHK金10首播,全10話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
【動畫】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》決定製作第4季及溫泉賣肉OVA (片)

【動畫】02/02: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》第4季決定!消息於1月31日在網上活動「GA FES 2021~GA 15th Anniversary~」中發表,將於2022年播放。另外公佈新作OVA於4月28日發售,繼上次的泳裝主題,今次是另一王道主題的「溫泉」,內容除了展開關於溫泉秘密的大作戰,理所當然地給一眾女角展露身材。

同步公開第4季製作決定影片,內容都是過去3季的精華,由主角貝爾初次進行迷宮開始,到第3季最後與牛頭人決戰後對艾絲說「我想變強」的部分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5,22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