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交通】JR北海道全新薰衣草號現身!紫色觀光列車4月投入服務 (片)


Share


【交通】北海道全新薰衣草號列車現身!JR北海道委託川崎重工製作的全新列車「薰衣草號」於2月4日早上從工場所在的神戶開往札幌,原定該列車於1月中運送,因為大雪的影響而延遲,仍吸引不少鐵道愛好者沿途欣賞拍照。

這是JR北海道繼去年粉紅色的「玫瑰號」後第2輛特別列車,以「北斗」等特急列車使用的「キハ261系1000番台」型號為本,車內車外都進行大量改裝,外表用上薰衣草的紫色,內裡1號車廂可舉行活動及發售物品,其他4節車廂則有連插頭及桌子的高級椅子。

該列車將於4月開始作為臨時特急使用,之後會作為觀光列車及活動列車行走北海道各地。未來大家能再去北海道的時候,留意這部列車搶先乘坐吧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48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交通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