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新田真劍佑初演月9《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》當竹野內豐的粉絲下屬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05:新田真劍佑初演月9,將在《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》(イチケイのカラス)中演出,也是他和主角竹野內豐及黑木華的初共演。他的角色石倉文太是武藏野地方裁判所的事務官,負責製作裁判的記錄及文書,同時進行保管,也負責調整裁判官以現場進行檢證的排程,在旁邊全面支援裁判官。

他本身是旁聽控,也是主角入間道夫(竹野內豐)的粉絲,經常旁聽他負責的案件,當中包括入間放棄當律師而改當裁判官的那宗案件。他對誰都十分友善親切,會擅自為別人改暱稱,甚至讓人覺得有點太親近,但讓他成為「一刑」成員間的溝通橋樑。此外他對坂間千鶴(黑木華)有好感,但認真及追求工作效率的她卻不怎樣喜歡他。

新田表示在拍攝土場一直和竹野內及黑木等人在一起,感到非常快樂。他在小時候已和竹野內見過面,這是多年之後的再見,對於能變成共演的關係十分高興。雖然這是初次和黑木合作,但曾在舞台上看到她而覺得很感動,今次也會從她身上好好學習。現場大家都認真地進行長時間拍攝,希望大家會期待播放之日。

《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》4月份富士月9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72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