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中村倫也《要來杯咖啡嗎?》夏帆磯村勇斗參演當客人及謎之男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05:中村倫也主演《要來杯咖啡嗎?》(珈琲いかがでしょう)公佈兩位主要共演者,包括夏帆及磯村勇斗。故事本身講述青山一(中村倫也)作為流動咖啡店「たこ珈琲」的店主,會開到不同的街道及城市,為當地人細心而誠實地泡出一杯又一杯美味的咖啡,讓喝的人稍為治癒心傷,但他的內心有著無法想像的秘密。這兩位新角色就是與青山有很大關係的人。

夏帆演垣根志麻,是個笨拙的OL,因為被工作能力出色的後輩超越,得不到上司的認同,每天負責解決別人失敗後的問題而內心感到委屈,因為流動咖啡店開到公司附近而認識了青山,並被他的咖啡治癒。磯村勇斗演杉三平,與青山的過去有很深的關係,雖然看起來是個金髮小混混,但內心有著正義。

《要來杯咖啡嗎?》2021年東視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895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