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松坂桃李《孤狼之血 LEVEL2》鈴木亮平西野七瀨吉田鋼太郎等參戰


Share


【日影】02/04:日本奧斯卡獲得多個獎項的《孤狼之血》(孤狼の血)續篇決定名為《孤狼之血 LEVEL2》,以表示會比前作更刺激更狂熱,同時公開新演員陣容及上映日。

今次以上作3年後為舞台,上作主角大上章吾(役所廣司)死後,原本負責監視他的日岡秀一(松坂桃李)繼承了他的遺志,以亦正亦邪的手段對付新的黑道,展開完全原創的新故事。

新登場的角色包括被稱為「惡魔」的五十子會上林組組長上林成浩(鈴木亮平),他從監獄離開後,成立上林組與日岡對峙。近田幸太(村上虹郎)是日岡的臥底,負責潛入上林組收集情報,近田真緒(西野七瀨)是幸太的姊姊,現於夜店「華」當老闆娘。

吳原市內暴力團尾谷組有組員花田優(早乙女太一),若頭橘雄馬(齋藤工),為作為武鬥派的尾谷組帶來升級的危險性。瀨島孝之(中村梅雀)是和日岡一樣起搜查殺人事件的廣島縣警本部搜査一課的刑警,綿船陽三(吉田鋼太郎)是廣島巨大黑幫仁正會的會長。

《孤狼之血 LEVEL2》8月20日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39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